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01-12      来源:枣庄市邮政管理局
【字体: 】              

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3人,报名时间截至1月14日。

一、招聘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4.具有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填写《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并将报名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zzsyzglj@163.com。

报名材料:

①《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扫描件;

②身份证扫描件;

③学历(学位)扫描件;

(二)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确定面试人员范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面试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

(三)聘用

体检合格无异议的,按照相关程序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用工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用工关系。

咨询电话:0632-8878008

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

2022年1月12日

附件:枣庄市邮政快递安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