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2年枣庄滕州一中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招聘3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12-23      来源:枣庄市滕州第一中学
【字体: 】              

滕州一中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招聘简章

 

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13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级中学。学校目前拥有东、西两个校区,占地500余亩,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教职工编制人数813人,现有在编在职教师近800人,在校学生近9000人。1993年学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免检的三所省级规范化学校之一,近年来还先后获得山东省教学示范校、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全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满足教学及创新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现就教师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语言沟通能力。

2、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高校及全国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择业期内的毕业生(硕前本科为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高校及全国省属重点大学全日制四年及以上);或本硕皆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择业期内毕业生;或原国家985大学择业期内本科毕业生。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一致。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8月20日以后出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4、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

6、身心健康,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获得由教育部高教司、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相应学科竞赛一、二等奖或在高中阶段曾获得由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总计30人)

语文6人、数学3人、英语5 人、物理5人、化学5人、历史2人、地理2人、心理1人、体育1人。因报名等原因,对没有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学科),从其他岗位(学科)调剂统筹安排使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招聘岗位汇总表》。

三、报名、资格审查及综合测试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起,至2022年8月有效。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通过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jyj/)和滕州市第一中学网站(http://www.tzyz.net/)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后连同个人简历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tzyzoffice@163.com。邮件名称主题格式为“学科+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如:“语文+硕士研究生+山东大学+李**”。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简章》,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历,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否则报名无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人员所在岗位。

2、资格审查

(1)学校电话通知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到指定地点集中进行资格审查。

(2)地点:

滕州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滕州市学院东路669号)

(3)内容:须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一张一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

③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④个人简历(带照片)并盖具在读高校单位公章;

⑤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成绩合格证明(复印件);

⑥报名登记表;

⑦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⑧荣誉证书(复印件)。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资格审查贯穿教师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3、综合测试

(1)时间:2022年 8月(含)之前,分批次进行。

(2)地点:滕州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科技楼。

(3)形式:综合测试。综合测试采取“试讲+面谈交流”方式,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岗位适应能力、思维能力、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语言表达能力等。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谈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岗位和综合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岗位综合测试成绩并列的人选,采取加试办法确定进入考察人员。为确保招聘人员质量,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分数线者,不能列入考察人选。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人事档案等方面情况,并对招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招聘人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公示和聘用

对于符合聘用条件高校毕业生即时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书,由市教体局和市第一中学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提出聘用意见,经市教体局审核后,报市人社局备案。经审核备案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正式聘用人员享受全额事业编制和学校在职在编教师的同等待遇。

六、其他

本次招聘教师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确定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招聘人员在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负责解释。

滕州市第一中学地址:山东省滕州市学院东路669号

滕州市第一中学网址:www.tzyz.net

滕州市第一中学邮箱:tzyzoffice@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632-5513445

手机:13563257900

附件:

1.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招聘岗位汇总表

2.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3.全国重点师范院校名录

4.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录

2021年11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