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20年枣庄台儿庄区邳庄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7-30      来源:台儿庄区政府
【字体: 】              

  台儿庄区邳庄镇2020年度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财政局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枣财社〔2020〕39号)及公益性岗位有关管理规定等文件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充实到邳庄镇公共服务岗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数量


  1、招聘范围限台儿庄区户籍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其中重点是城乡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家庭中,进行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


  2、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共10个,主要在邳庄镇人民政府从事为民服务工作。


  二、招聘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行政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tezggjy@126.com,报名所需其他材料: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本人近期6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二寸免冠彩色照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等请在面谈时现场提供。


  四、招聘流程


  1、申请公益性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自行下载填写《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持居民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和户口簿等材料向常住地社区(村)申请,由社区(村)进行初审,并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向镇(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提出申请,镇(街)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调查复核,复核无异议的通过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系统向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提报。


  2、已进行就业困难人员申请的,及时填写《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发送到指定邮箱。


  3、用人单位根据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制度采取面谈、走访等形式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核实,确定招用人员名单,并对拟招用人员公示5天,无异议的确定为招用人选,办理录用相关手续。


  五、招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邳庄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岗位,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手续由实际用人单位申请,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办理。劳动报酬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550元),同时每月增发400元--1000元的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缴费标准按当地最低缴费基数执行。


  招用人员为劳务派遣制,由台儿庄区劳务合作中心办理派遣手续,派遣到用人单位,首次聘用期限为一年。首次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双方协商一致后,依据有关规定可以继续聘用,公益性岗位聘用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三年期满自动解除合同。


  咨询电话:15563201058


  19806329059


  附件1: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


  附件2:台儿庄区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台儿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