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枣庄公务员考试   
枣庄公务员考试
2018年枣庄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29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9-13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枣庄市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是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枣人社办发〔2018〕69号)精神,现将我市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范围和条件


  1、择业派遣期内离校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2016、2017、2018届);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3、具有见习岗位所需专业知识。


  二、报名


  9月21日(星期五)在枣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枣庄市市中区龙头中路76号)举办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见习单位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审核。申请见习的毕业生根据《枣庄市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汇总表》(附件1)要求选择合适的岗位,下载《枣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附件2)并填写打印两份,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由见习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择优录取,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回生源地求职择业高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实行一次见习原则,已参加过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安排参加见习。


  三、录用、管理及使用


  9月底前市人社局将根据见习单位录用情况备案确定见习学生名单。见习毕业生按照见习基地通知到见习单位报到,报到后与见习单位签定见习协议书,见习时间为一年。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市直最低工资标准1.2倍(目前每月2076元)的基本生活补助,见习毕业生由见习单位管理使用。见习毕业生因各种原因终止见习的,见习单位应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市人社局备案。


  详情请登录下列网站查询相关内容:


  www.zzhrss.gov.cn(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zzhrss.gov.cn/web/rsks(枣庄人事考试中心)


  www.sdzz.lm.gov.cn(枣庄就业网)


  www.zzrc114.com(枣庄人才热线)


  咨询电话:0632-3331668


  电子邮箱:jx0632@163.com


  附件1、枣庄市2018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信息汇总表


  附件2、枣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