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7年淄博高新区招聘网格员10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21      来源:淄博高新区人力资源网
【字体: 】              
2017年淄博高新区公开招聘网格员公告

  根据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需要,淄博高新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网格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岗位职责

  1、岗位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城市社区网格员103名,其中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城市社区网格员96名;宝山生态科技园区城市社区网格员7名。

  2、岗位职责:

  利用信息化手段,搜集有关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等社会治理方面的信息;做好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协助完成各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面向基层和群众的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应聘的候选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本职岗位,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服从领导,认真负责,廉洁奉公;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1976年7月25日后出生)以下,具有高新区户籍且常住高新区;

  (4)退伍军人、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优先选拔录用。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治安处罚2次以上的;

  (2)正在被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3)被开除公职或曾受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处分不满2年,受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以上处分不满3年的;

  (4)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5)信奉邪教或参与地下宗教活动的。

  三、招聘程序

  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7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3、报名地点:⑴四宝山街道办事处209党建办公室(鲁泰大道105甲1)

  ⑵宝山园区310党建办公室(鲁泰大道127号)。

  4、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淄博高新区网格员报名登记表》1份,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等环节信息均在淄博高新区人力资源网(www.zbgxqrc.com)发布,应聘人员应注意及时查看。由于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由四宝山办事处、宝山科技生态园区会同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试前招聘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招聘条件的、不按要求报名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考试原则上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超过1:1.5的报名比例,将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及社区管理等相关内容。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以1: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如进行笔试,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计算成绩;如不进行笔试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考察、体检时先根据成绩顺序按1:1的比例进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并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因自身原因造成不能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聘期2年。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派遣制用工综合服务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五、招聘纪律

  严格招聘纪律,整个招聘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有关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

  1、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0533-2341707

  2、淄博高新区宝山科技生态园区:  0533-3987057

  3、淄博高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0533-5202877

  监督电话: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0533-3586123


  2017年7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