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淄博公务员考试   
淄博公务员考试
2016年淄博高新区质监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专家
http://www.sdgwy.org       2016-11-15      来源:淄博高新区质监分局
【字体: 】              

  淄博高新区质监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专家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需要,淄博高新区质监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专家数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1、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专家4名,主要负责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设备的安全监察、监督。


  2、机电类特种设备安全专家4名,主要负责电梯、起重机、厂内机动车辆、游乐设施等设备的安全监察、监督。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服从领导,认真负责,廉洁奉公;


  2、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0年11月14日之后出生);


  3、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开展工作;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级技师、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持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项目代号A3-A8)并有5年以上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4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3、报名地点:淄博高新区火炬大厦1505房间。


  4、报名提交材料: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交《高新区安全专家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项目代号A3-A8)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能够证明从事相关工作的证书、业绩等材料)、工作年限证明材料(与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无鉴证章的需提供人社部门盖章的劳动合同备案花名册或社保缴费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面试前招聘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招聘条件的、不按要求报名或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超过1:3的报名比例,将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以专业测试为主。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以专业知识测试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具体工作经验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考试成绩(如进行笔试,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成绩;如不进行笔试则按面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考察、体检时先按1:1的比例进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因自身原因造成不能办理录用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聘期1年。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按照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派遣制用工专业技术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五、招聘纪律


  严格招聘纪律,整个招聘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有关考生的聘用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33-3586996


  附件:2016年淄博高新区安全专家报名登记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