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蓬莱市残疾人公益服务人员招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0-15      来源:蓬莱市政府
【字体: 】              

  2018年蓬莱市残疾人公益服务人员招聘简章


  为更好地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拟由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残疾人,派遣至蓬莱市残联从事残疾人公益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3、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自愿从事残疾人服务相关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观念。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具有一定的微机操作水平(每分钟打字30个以上),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6、年龄18至50周岁(女性45周岁以下),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7、具有蓬莱市户籍,且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具有履行职责身体条件(能骑摩托车或电动车、自行车,能正常办公)的肢残或听力残疾人,且口语交流顺畅。


  8、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职位所需的其它所有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日


  报名地点:蓬莱市残联四楼组宣科(钟楼东路59号东)。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残疾证、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同底版正面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携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市残联会同市人社局进行报考人员资格审查,一并进行初步身体审查和微机操作水平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招聘登记表。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二)笔试


  报名与资格审查结束后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包括相关法律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社会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基础知识以及公文写作等内容,采取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


  (三)面试


  报名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排名,按照招录计划1:3比例确定面试范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聘者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为保证人员素质,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取消录用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且影响体检的,则按面试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确定。


  (四)体检


  组织体检范围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与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派遣到蓬莱市残联从事残疾人公益服务工作,不服从分配和管理的解除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合同。月工资1950元(含个人保险)。


  三、有关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535-5858353


  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