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8年烟台高新区经济普查人员招聘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9-13      来源: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2018年高新区经济普查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与科技发展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及数量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社会劣迹,无党纪政纪处分,无治安处罚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未参与法轮功等非法组织。


  3、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严格遵守《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所制定的保密规定;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5、具有全日制正规高校毕业,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岗:本科以上学历,综合岗:专科以上学历);


  6、所有人员须熟练使用WORD和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熟练操作电脑和移动数据终端设备;


  7、身心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病,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能够适应经济普查工作,能够深入村居、社区、企业、个体户等普查对象内进行数据采集,能够吃苦耐劳,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8、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9、全体劳务派遣人员工作时间及具体轮休时间由采购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实际工作需要做具体安排。所有派遣人员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共2个岗位、5个职位。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名和考试程序


  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9月13日至9月2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烟台芝罘区机场路90号人力资源产业园北楼13楼,联通人力资源报名处。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4.需提交的材料:


  (1)《2018年公开招聘经济普查人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照;


  (2)《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见附件3);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2018年烟台高新区经济普查人员招聘简章》(附件1)中要求的相关证件。


  上述材料需在报名截止前提供,以后各环节不再受理,对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其他有关事项,在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aodonghr.com)上公布。


  (二)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


  (三)笔试(100分)


  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思想品德、法律常识、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及综合写作。为保证人员基本素质,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设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安排如下: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9月26日(暂定);


  (3)笔试地点:烟台芝罘区机场路90号人力资源产业园北楼13楼,联通人力资源(暂定);


  (4)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将于9月27日在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aodonghr.com)公布。


  (四)面试(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在合格线内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面试安排如下: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 9月29日(暂定);


  (3)面试地点:烟台芝罘区机场路90号人力资源产业园北楼13楼,联通人力资源;


  (4)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5)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宣布。


  (五)总成绩计分办法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依笔试成绩排列名次;笔试成绩相同的,依面试成绩排列名次;仍不能确定的,依学历高低排列名次。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名单及总成绩在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aodonghr.com)公布。


  (六)体检、考核


  (1)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报考人员未经同意,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或复检,视为弃权。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在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aodonghr.com)公布。


  (2)考核。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弃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分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三、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由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按企业职工统一管理,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专业岗月薪标准为3500-40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保、公积金),综合岗月薪标准为3000-3500元(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保、公积金)。


  (2)聘用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岗,逾期不到岗,按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3)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发现违规、违纪行为或因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单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此次招聘各环节均通过山东联通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aodonghr.com)公布,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详细阅读本招聘简章,并在招聘期间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及网站公告,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5-4916603 15615758623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资格审查表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