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7年烟台蓬莱市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9-06      来源:蓬莱市人民政府
【字体: 】              

  蓬莱市公开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简章


  根据我市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拟由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安全生产协管员,派遣至蓬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承担安全生产辅助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四)198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蓬莱市常住户口,取得国家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无残疾,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事业责任心。


  (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职位所需的其它所有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6日至9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双休日暂停报名)


  报名地点:蓬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南关路227号)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户口薄、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从业经验证明、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个人简历1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携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法律常识、时事政治、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知识,采取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


  (三)面试


  按照招录计划1:2比例确定面试范围人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为保证人员素质,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总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的,取消录用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且影响体检的,则按面试成绩依次由高到低确定。


  (四)体检


  组织体检范围人员到规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因自动放弃或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录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与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派遣到蓬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不服从分配和管理的解除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合同。月工资待定。


  三、有关要求


  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535-3355559


  蓬莱市永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7年9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