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6年山东三支一扶等招募烟台市补充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6-24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2016年烟台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补充公告


  根据《2016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6年烟台市招募“三支一扶”和“社区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范围和条件


  (一)招募范围


  “三支一扶”计划和“社区就业”计划招募范围均为省内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2014—2016届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基层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就业保障、师范、经济类等为重点;“社区就业”计划可将学历放宽到专科。按照今年的招募计划,烟台市本次共招募309人,其中“三支一扶”招募290人,“社区服务”招募19人,岗位信息及要求详见烟台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ytsbys.cn)。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大学生、往年被招募的“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大学生、被国家其他基层服务项目录取过的大学生不得再次报考。


  (二)招募条件


  1、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要求;


  3、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4、自愿赴农村基层服务,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5、身心健康,能适应基层艰苦工作环境;


  6、拟招募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募程序


  (一)报名及审核确认


  1、网上报名:报名工作由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6年6月25日9:00-6月29日17:00。


  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省内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在考生报考系统注册后进行报名。


  2、报名确认:第一次通过“省网”报名审核的高校毕业生,需于7月1日9:00-7月2日16:00之前,登陆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kszx.yt12333.com/)进行报名确认,只需确认姓名、身份证号和毕业院校等基本信息,同时,需提交电子版照片。两次信息一致且已上传照片的考生,确定报名有效。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视为弃权。


  (二)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二次报名确认的考生,可于7月6日—8日17时前,登陆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kszx.yt12333.com


  ,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按照省里统一安排,烟台市2016年“三支一扶”计划、“社区就业”计划招募笔试时间为:7月9日14:00—17:00。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笔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笔试成绩将在烟台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ytsbys.cn)上公布。


  (四)资格审查与面试


  1、发布面试通知


  根据各岗位计划招募人数以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打印面试通知书及其他有关要求将在烟台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ytsbys.cn)上公布。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募工作全过程。面试人选在面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资格出现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3、面试


  面试人员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采取结构化面试与模拟讲课、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按照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排序,笔试分数也相同的,按照第一优先特困生、第二优先研究生、第三优先回生源地毕业生的顺序确定。体检严格按照全国“三支一扶”办公室制定的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最终确认的拟招募人选在烟台市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ytsbys.cn)上公示。


  (六)岗前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为党和国家关于基层工作特别是“三农”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及烟台市市情介绍等基本情况。培训结束后,由服务县市区“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签署《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就业”计划协议书》,招募的大学生于8月中旬全部上岗。


  咨询电话:0535-6785058,6785053


  烟台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2016年6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