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烟台公务员考试   
烟台公务员考试
2015年烟台芝罘区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5-11-11      来源:烟台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芝罘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时间和地点的通知


  按照《2015年烟台市芝罘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简章》规定,现将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5年11月14日上午7:00


  二、面试地点


  烟台五中(芝罘区胜利路327号)


  三、面试应注意问题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面试全程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集合后,须按组织管理人员要求,立即将携带的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组织管理人员集中保管。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考生面试期间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家属等无关人员严禁进入面试地点。


  3、面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具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或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试未结束前,考生未经批准不得离开规定的场所,否则取消聘用资格。等候期间,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


  6、考生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2015年烟台市芝罘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5-6225558


  2015年11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