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04-12      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全省统一笔试合格分数线和面试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全省统一笔试合格分数线和面试资格审查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市属事业单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初级岗位综合类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教育类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5分,卫生类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0分。


  二、面试资格审查范围、时间、地点


  范围:市属事业单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部分初级岗位且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免笔试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详见附件2)。市属其他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请登陆相应部门、单位网站查询。


  时间:2019年4月17日  8:30—17:00。


  地点:威海市胶州路7号,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


  三、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按《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的岗位要求(详见《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在规定时间、地点招聘单位提交《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部分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2019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2.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19年2月18日之前取得),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交《就业报到证》。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应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认证材料须在2019年2月18日之前取得)。


  3.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同意的《同意应聘介绍信》(附件3,下同)。


  4.应聘具有专业方向要求岗位的人员,还需提供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国家统招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5.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应聘高等院校、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符合条件的岗位,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招聘岗位对应聘人员有工作年限要求的,工作年限均截止到2019年2月,应审查其相关工作经历情况,提交《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附件4)。在不同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由不同单位分时间段出具证明。


  四、其他事项


  1.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报名单位初审有出入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2.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向招聘单位提交资格审查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面试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资格审查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亲自办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代理人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应聘人员亲笔签名)、应聘人员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资料代为提交、审查。


  4.未打印《威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的应聘人员,可于4月15日9:00至面试资格审查前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打印。


  5.现场资格审查需要留存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1.2019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初级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免笔试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3.同意应聘介绍信.xls


  附件4.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doc


  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