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9年山东大学(威海)教辅岗位招聘14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3-06      来源: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
【字体: 】              

  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辅岗位工作人员14名。按照《山东大学(威海)非事业编制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山大威校人字〔2018〕8号)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二)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均取得相应学位;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他要求具体见《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附件1);


  (三)工作地点: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威海市文化西路180号)。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及具体条件见《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附件1)


  三、招聘组织


  校区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本次招聘的各项工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在校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负责本次招聘中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


  四、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10日(节假日不休)。


  应聘者填写《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sdwhrsk@126.com(联系人:杨老师 0631-5682825;张老师  0631-5688631),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为“XX岗+姓名”。


  (二)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按照招聘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在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网站(http://rsc.wh.sdu.edu.cn/)公布,未能进入笔试环节者不再通知。


  (三)现场报名并材料复核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于人事处网站(http://rsc.wh.sdu.edu.cn/)通知的具体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2张2寸彩色照片、《诚信承诺书》(需本人亲笔签名,附件3)等材料进行复核确认。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材料复核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通知。参加笔试人员现场缴纳考试报名费150元。未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笔试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成绩。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测试等,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科目不指定参考书目。


  2.职业心理测试


  职业心理测试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学校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需求由高分到低分,原则上以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网站公布,未能进入该环节者不再通知。


  4.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60%合并计算确定。


  (五)考察体检


  按招聘人数,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网站公布,未能进入此环节者不再通知。


  参加体检人员到指定的地点体检,执行《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综合成绩名次在不超过岗位数2倍范围内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学校予以聘用。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管理


  (一)应聘者与威海校区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威海)工作,每个聘期为三年;


  (二)聘期内待遇按照山东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六、有关说明


  (一)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通过提供虚假报名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拟聘人员如系国内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报到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不能全部提供者不予聘用。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xls


  附件2:山东大学(威海)2019年教辅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


  2019年3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