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8年山东大学(威海)教师岗位招聘5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1-26      来源:山东大学(威海)人事处
【字体: 】              

  山东大学(威海)2018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1.应聘学术带头人岗位原则上要求为教授、博导。年龄一般要求为:博士生导师不超过50周岁;教授不超过4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的副教授不超过40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博士不超过32周岁。应聘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研究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学校为全职人员缴纳五险二金,提供周转房或单身宿舍,实行住房货币化补贴,协助子女就近入学。


  3.本招聘全年有效。应聘人员需填写《山东大学(威海)应聘人员登记表》(http://rsc.wh.sdu.edu.cn/rcyjbgxz/48.htm),简历可一并投递。


  4.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0631-5688359 李老师


  附件:


  2018年山东大学(威海)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doc


  山东大学(威海)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