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8年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招聘晚间辅导教师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1-26      来源:环翠教育信息网
【字体: 】              

  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2018晚间辅导教师招聘公告


  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自2007年建校至今已十年,学校坐拥古陌岭,极目观沧海,文化底蕴深厚浓郁,是一所高起点的集中外籍学生于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小学。在“让师生在习惯养成中成人成才”的教育理念引领下,依托于小班化的教育优势和全体教职员工的用心,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1456名学生,180余名中外籍教职员工。学校先后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成立教育联盟并多次研学,将国际化教育理念融入学校!经过十年探索,学校现已形成独具特色的学习、生活、健身和教师素养提升四大养成教育体系,曾先后多次应邀在国家、省、市级交流,学校师生多次荣获多个学科第一名的佳绩。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学校公开招聘晚间辅导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教师资格证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以后出生)


  (四)师范专业和具有教师从教师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采用电话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的形式进行


  (一)电话报名:5186266


  (二)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2月28日


  (三)面试时间:2018年3月1日上午8:00


  (四)面试地点: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环翠区古陌西路10号)


  三、工作范围和待遇


  (一)住宿生晚间活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组织和管理,定期参加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教学管理培训活动。


  (二)经试用期合格之后,享受教职员工的福利待遇,同工同酬。


  (三)作为学校一线教师的培养基地,若表现优秀,可进入一线教师队伍。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