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7年威海市环翠区面向社区党组织书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9-19      来源:环翠区政务网
【字体: 】              

  环翠区面向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鲁办发〔2016〕29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拟面向我区在岗社区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1.综合素质好,能力突出,群众威信高。


  2.在环翠区城市社区连续任职满2届或6年(2011年7月31日以前任职),且目前仍在岗的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村转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列入公开招聘范围。


  3.符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限制使用期内的;正在接受立案侦查或立案审查的;任职期间所在社区存在计生、综治、安全等一票否决情形,且本人受过处分的;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二、程序步骤


  (一)推荐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向镇街党(工)委提出报名申请,填写《报名登记表》,所在镇街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召开专题党(工)委会进行研究,提出推荐意见,报区委组织部进行审核。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8日——9月20日。


  (二)资格审查。区委组织部对镇街上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同时征求纪检、检察、计生、综治等有关部门的意见。经审查合格的,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为社区党建、社区工作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


  笔试采取百分制,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试社区书记的党建意识、实践能力、组织协调、反应应变等方面的整体素质。


  面试采取百分制,考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组织考察。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4名考察对象。由区委组织部、社区局、人社局组成考察组,到差额考察对象所在镇街、社区进行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德才表现和群众公认度等。


  (六)确定人选。考察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组织考察成绩分别占比3:5:2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录取人选。


  (七)聘用。聘用人员办理调转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必须继续在社区任职,任职期限原则上不少于3年。


  咨询电话:5225028。


  附件:报名登记表.xls


  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组织部


  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