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6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岗位招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11-24      来源:威海南海新区政务网
【字体: 】              

  2016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计划招聘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6名,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等条件详见附件《2016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开招聘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作,责任心强。


  (二)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0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威海市常住户口。


  (六)学历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历的,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学历;3.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报考专业不限。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得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8日9:00至11月29日16:00,逾期后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龙海路东蓝色创业谷西门,从南海汽车站乘2路车到蓝色创业谷西门站点下车)。


  (三)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现场报名。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2.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3.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4.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交《报到证》),工作年限相关证明材料(原单位出具的证明等)的年限均截至2016年11月30日;5.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综合写作。笔试时间为12月1日,笔试地点在准考证注明。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报考人数达不到的1:2的,笔试成绩满60分方可进入面试。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取消、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可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六、聘用及待遇


  受聘人员与威海蓝创事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安排到威海南海新区管委相关岗位从事公共服务工作。招聘人员实行定期考核、优胜劣汰的管理模式,年度考核合格的续签劳动合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再办理续签手续。


  招聘人员试用期满后月工资为2800元(不含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负担部分),按企业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631-8963700。


  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