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6年威海荣成市人社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6-10-27      来源:荣成人才网
【字体: 】              

  2016年威海荣成市人社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为市总工会招聘25名镇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荣成市常住户口,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1975年11月1日至1998年11月1日出生);


  5、荣成市征信管理系统个人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的;


  6、经人社部门统一招聘在其他岗位工作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报名人员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持《报名表》及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于11月1日至2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荣成市政府4楼415房间)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还应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档案托管人员及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提供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进入体检政审范围人员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请关注荣成市人才网按时持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过期不领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管理、政治经济理论、法律知识、科普知识、时事方针、荣成概况等,时间、地点在准考证注明。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主考部门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一定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荣成市人才网公布。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初录人员。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百分制计分),排列名次。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总成绩确定后,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人数1:1 的比例确定体检初录人员。


  四、体检考察


  初录人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等项目。体检按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予以公示。


  五、聘用及聘用后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待遇参照荣成市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人事关系及日常管理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


  咨询电话:7560274


  点击下载:2016年荣成市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


  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