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威海公务员考试   
威海公务员考试
2014年威海公务员考试定向考录职位有关问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4-05-27      来源:威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点击进入:2014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专题 报名入口  

 

2014年威海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考录职位有关问题公告


  现就今年我市公务员招考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定向考录职位的有关问题作如下补充规定:


  2012年我省招聘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凡主管部门(单位)与其签订的聘用合同或协议中明确约定报考公务员享受定向考录优惠政策服务期限的,可按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约定,报考今年的定向考录职位。


  合格、2012年(含)以后又签订续聘合同的,不论其续聘合同是否到期,均可报考今年的定向考录职位。


  截止到5月29日报名前,已享受3年定向考录优惠政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今年不能再报考定向考录职位,但可以报考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特此公告。


  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5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