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20年潍坊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9-07      来源:灯塔-潍坊党建在线
【字体: 】              

  2020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20年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2020年潍坊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范围


  2020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9月10日至9月13日期间


  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机关电话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注意事项


  1、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相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及填好的《公务员体检信息表》(贴好二寸彩色免冠照片,所有项目均如实填写,《公务员体检信息表》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报到。


  3、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3)。


  4、体检费用400元左右,请提前准备现金。


  5、体检时不能携带各类通讯工具。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体检前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4)。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集合地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以及考生入场或体检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体检的,安排在备用隔离地点体检。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其它未尽事宜详见《2020年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2020年潍坊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报考指南》《2020年潍坊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


  咨询电话: 0536-8232870、8232873


  附件1、2020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附件2、公务员体检信息表


  附件3、体检须知


  附件4、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潍坊市公务员局


  2020年9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