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寿光市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6-02      来源: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寿光市市直部门单位工作力量,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寿光市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工作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寿光市大数据中心等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二、选聘范围


  报考人员须为各级党政机关、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寿光市内教育系统一线教师不在报名范围。寿光市内、外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报考寿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检验岗位、寿光市医疗保险中心医疗稽核岗位(实行人员控制备案管理的人员不在报名范围)。


  三、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二)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档次(等次);


  (三)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含试用期,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6月30日);


  (四)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五)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符合职位(岗位)学历、专业等相关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未满试用期的;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未满服务年限的;干部录用或聘用手续不全,不符合调配政策和资格条件的;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处分期)未满或影响期(处分期)已满,但影响尚未消除的;其他不宜报名参加的。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2020年6月8日24时起至2020年6月10日24时。采取个人自愿、单位同意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寿光市内报名的,个人填写《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后,到寿光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报名(寿光市商务小区2号楼172房间);寿光市外报名的,经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的《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制成pdf格式,按“姓名+电话”的格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sgrsjsyglk@wf.shandong.cn,规定报名时间以后发送的报名邮件不再受理。


  2.资格初审。由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初审时间:2020年6月9日9:00时起至2020年6月12日下午5时。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电话或报名人选邮箱反馈。


  资格审查贯穿考选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对不符合条件要求的,随时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


  3、通知考试。考试时间确定后,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报名时务必确认所填手机、邮箱正确),考生凭借身份证原件,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满分为100分 (中国国际商会寿光商会文秘岗位需进行文字材料写作考试,占总成绩的40%)。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三)确定考察人选。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实际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选聘计划数的,设定最低分数线7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不予进入考察范围。


  (四)组织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岗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同时,查阅干部档案,以及有关报考信息是否真实、相关手续是否完备。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手续办理。根据考试成绩、考察及档案审核情况,经寿光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研究同意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问题的,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10555。


  附件1.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附件2.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寿光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