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潍坊诸城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14      来源: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等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诸城市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见《2019年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告》中附件《2019年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一)时间:11月19日-11月20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地点: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诸城市东关大街25号)。


  三、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一)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缴纳70元面试考务费,请自备零钱,并领取面试通知单。考生凭面试通知单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按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考生须按时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如考生确需委托他人代审的,须于11月19日前与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联系,经同意后方可委托他人代审,代审时须同时提交被委托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等相关材料。


  四、需提交材料


  所有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9年9月25日之前取得)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同时,还需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一)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弃权。介绍信应包括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或从业时间、本人现身份、是否同意应聘的意见等;往届未出派遣期的未就业毕业生还需提交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人事代理形式管理的人员,还需提交人事代理部门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海外留学人员,以海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须在2019年9月25日之前取得)。


  (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的,还需提供入伍、退役相关证明材料、接收安置地民政局或退役军人事务局出具的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证明、毕业当年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就业报到证以及户籍证明材料。


  (三)其他能够证明所报岗位要求的材料。


  五、面试人员递补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或经审查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地点同上,逾期不再递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通讯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六、其他


  (一)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请务必按照要求确保各项材料准备齐全,并保持通讯畅通,凡因材料不全和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二)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联系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提供自愿放弃的书面声明或将自愿放弃声明照片及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zcsydwfwk@163.com),以便进行递补。


  (三)下步,面试等后续有关工作,将通过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zhucheng.gov.cn/zcrsj/)对外发布公告,请随时留意查询。因查询不及时错过重要安排信息的,后果自负。


  (四)面试工作暂定于11月下旬进行,有关事宜请随时登录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五)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已开通考试报名网址,考生可从自行查询和打印相关材料。


  咨询电话:0536-6095268


  附件:2019年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pdf


  诸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