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潍坊滨海区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9-11-14      来源: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滨海区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按照《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研究,滨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范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见附件1:《2019年潍坊滨海区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一)时间:11月18日-19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二)地点: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大厦609室(央子街道中央商务区)。


  三、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一)对进入资格审查人员按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二)审查合格的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自备零钱或微信支付)。


  (三)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fbinhai.gov.cn)公布,递补人员审查时间初定于11月21日进行(请相关考生留意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生须按规定时间由本人或委托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需提交材料


  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本人或委托他人(被委托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携带考生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19年滨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上材料遗失人员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以及《简章》中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9年9月25日之前取得)、身份证。


  2.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弃权。


  3.海外留学人员以海外取得学历、学位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


  4.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注意,以上所有证件需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请考生提前复印,并按照《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汇总表》(附件3)排序装订。


  五、其他


  (一)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请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如有疑问请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凡因材料不全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二)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单位主管部门联系。


  主管部门监督、咨询电话:0536-5331627


  附件1.2019年潍坊滨海区事业单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2019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汇总表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考办公室


  2019年11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