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及选调生笔试须知
http://www.sdgwy.org       2019-04-16      来源: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生笔试应试人员须知


  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生笔试将于4月20日进行。考试当天恰值我市风筝会举行期间,请应试人员根据自己的准考证,提前看好考点,联系好食宿,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考试当天走错考点,或因住宿紧张、交通拥堵、停车不便等,影响考试。寒亭区第六中学周遭多处封闭施工,仅能从丰华路和运河东街路口南行进入考点。


  本次考试,应试人员在考试前20分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若身份证丢失,只能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违禁物品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违纪处理规定处理。


  为了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严防高科技作弊,我市将加大监管力度。对所有考点、考场均配备了金属探测器、身份证鉴别仪、手机信号屏蔽仪和隐形耳机探测器等反作弊设备,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届时,无线电管理部门也会监测考点及周边异常无线电信号,防范和打击无线电作弊,公安部门也会协助做好考试当天的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管理,打击网络虚假信息。


  该考试将继续对成绩进行雷同试卷检测。提醒广大应试人员:考试过程中既不能抄袭他人答案,也要防止他人抄袭,一旦被检测确定为雷同试卷,抄袭者和被抄袭者成绩均将作无效处理。另外,考前可能有不法分子声称“保过”、“包过”,售卖所谓的考试答案及无线作弊设备等迷惑考生,骗取钱财,严重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认识,不要相信任何信息,以防上当受骗。依法诚信参加考试,保护自身利益,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公平、公正甚至违纪违法的行为,即便考场上接收到作弊团伙发送的所谓答案,因作弊答案多发,在后期雷同卷检测过程中,也势必会被确定为雷同试卷。


  祝广大考生诚信应考,沉着应考,取得理想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