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综合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考聘用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5-30      来源:潍坊综合保税区
【字体: 】              

  潍坊综合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综合行政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部分区聘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考区聘工作人员7名。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全日制大学专科及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22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0日之后生);


  (四)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具有岗位所需法律专业资质的人员。


  (六)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现场报名及初审:报考者于2018年6月5日- 6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潍坊综合保税区商务楼3楼319室,咨询电话:5078730)进行现场报名、初审。现场报名时需携带《潍坊综合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4份、一寸近期同底正面免冠照片4张,并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户籍证明及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具备招考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原则上应由报考人员本人办理报名手续,确有特殊原因需由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须提交报考人员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现场签名。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录任用资格。


  (三)招聘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知识水平、分析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基本综合素质和能力等,面试人选根据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如经评委组合议认为,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不能满足岗位要求的,可调减招聘计划。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初步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审定后,按1:1的比例组织体检和考察。对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予以补录。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招聘人员,并在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严重问题并查实有据的,取消招聘资格;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所有人员录用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综合保税区区聘人员同等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宜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网站(www.wfftz.com)发布。


  附件下载:潍坊综合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综合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年5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