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8年潍坊昌邑市教育局招聘专职学科教研员5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2-02      来源:昌邑市教育局
【字体: 】              

  昌邑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专职学科教研员的通知


  为加强教研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我市教研水平,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我市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现在职教研员情况及教研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专职学科教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政治、高中体育、高中信息技术、初中政治、初中物理教研员各1名。


  二、招聘范围


  昌邑市初中、普通高中在编在岗一线教师。


  三、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道德行为端正,身心健康。能适应经常性外出交流、深入学校调研、开展活动等工作性质要求。


  2.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写作表达能力,且教学工作实绩突出。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学科专业对口,获得学科对口的潍坊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或同时获得昌邑市级教学能手与昌邑市优质课一等奖(或潍坊市级及以上优质课二等奖。)


  5.教龄8年以上且任教过毕业年级,中级及以上职称。


  6.近3年师德考核等次均为优秀。


  四、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1)各学校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向教师公布招聘的工作岗位、所需人数和任职条件,教师根据自己的条件和意愿提出报名申请。


  (2)报名时间: 2018年2月1日至2日下午4:30


  报名地点: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教育局办公楼13楼)


  学科教研员只限同一学段教师报考,且不能兼报;报名者需填写《昌邑市教研室学科教研员招聘报名表》,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学能手(优质课)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及所在单位出具的毕业年级任教证明。


  (3)资格初审。各教育办或市直学校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资格和提供的实证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审核无误后汇总(盖学校公章),以镇街区或市直学校为单位,于2月2日下午4:30前连同报名者材料的复印件一并交至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4)资格终审。教育局组织专门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者资格进行最终审核。资格终审后达不到2人的学科岗位取消。


  2.面试答辩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面试答辩。面试答辩采取百分制计分法,面试答辩分现场评课答辩和说课两个环节,评课答辩10分钟,说课10分钟,分值各占50%;答辩内容为应聘人员对本人所申报岗位的认识和教研教改策略等。


  面试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


  按照面试答辩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数相同者,市教研室兼职教研员优先)按各学科考选计划1:2的比例确定组织考察对象,市教育局组建考察小组,组织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考察,形式为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最终形成综合考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最终总成绩相同时,面试答辩成绩名次靠前者优先)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4.公示


  由市教育局党委根据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参考综合考察报告研究后拟定聘用人员名单,并通过媒体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资格,从本学科报考人员中按成绩依次递补。


  5. 聘用


  学科教研员人事工资关系暂不变。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这次教育局专职学科教研员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人事科,负责报名、遴选、聘用工作的组织、协调与指导。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对于违反相关纪律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点击下载>>>


  昌邑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专职学科教研员报名表.docx


  昌邑市教育局


  2018年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