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市技师学院招聘专业教师8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9-01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2017年潍坊市技师学院招聘专业教师简章


  潍坊市技师学院是国家劳动部、山东省政府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技工院校。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专任教师8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喜欢学生,富有爱心,亲和力强。


  4.已取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


  5.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2017年潍坊市技师学院招聘专业教师岗位汇总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或辞退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现役军人;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至9月10日,报考人员将应聘所需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f5600169@126.com,电子邮件主题栏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教师A”),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材料:《潍坊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二)及以下材料的扫描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大赛获奖及技术成果证书。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资格审查


  学院组织人事处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合格的,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现场审查及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须按应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面试


  面试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统一组织实施,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抽签确定试讲顺序,在准备室准备10分钟后,进入面试室进行试讲,试讲时间10分钟,实行百分制。试讲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


  五、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考察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单位鉴定等方式进行,侧重于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和体检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公示聘用及有关待遇


  考试、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潍坊市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官网(http://zzrsc.wfjsxy.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新招聘教师为我院人事代理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


  有关本次招聘的后续信息将在潍坊市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官网(http://zzrsc.wfjsxy.com/)进行公示、发布,请及时关注。咨询相关问题请于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36-5600169


  地址:潍坊市西环路11611号潍坊市技师学院图书馆楼505室 。


  点击下载>>>


  附件一:《2017年潍坊市技师学院招聘专业教师岗位汇总表》


  附件二:《潍坊市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市技师学院


  2017年8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