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选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2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8-29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公开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决定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公开选聘部分综合文字工作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选聘综合文字工作岗位工作人员2名。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公务员或者事业人员编制,科员职务,具有一年以上文字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28日之后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综合文字工作,勤奋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处分期间的;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


  时间:2017年8月28日- 9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机关办公楼514室


  报名人员须本人提供以下材料现场报名: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2张;③填写《公开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附件1,一式两份);④提供登记表中涉及文字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⑤填写《诚信承诺书》(附件2);⑥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公章(如确有困难,可在体检时提供)。


  报名咨询电话:0536-2118895。


  2、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治理论基础知识、经济社会基础知识、文字综合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等。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基本综合素质和能力等,面试人选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如经评委组合议认为,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不能满足岗位要求的,可调减招聘计划。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与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员。考察由区政治工作部组织,分赴参加招考人员所在单位,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对按规定需要进行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公示和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招录人员,并在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严重问题并查实有据的,取消招录资格;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事宜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网站(www.wfftz.com)发布。


  附件:1、公开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双面打印)


  2、诚信承诺书


  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2017年8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