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高密市公益性岗位招募2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8-14      来源:高密市政府网站
【字体: 】              

  2017年潍坊高密市面向困难高校毕业生招募公益性岗位简章


  按照潍坊市人社局、潍坊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购买社区管理等公益性岗位帮扶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潍人社〔2013〕109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困难高校毕业生公开招募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募原则


  本着公开、公正、自愿原则,优先安置困难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益性岗位全市计划招募25人。


  三、招募对象及条件


  1、有高密市户籍或高密生源、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有效期内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特困家庭优待证》、《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零就业家庭毕业生证明的毕业生;


  3、服务期满就业困难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或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后满一年未实现就业的毕业生(具体查看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以及就业信息网网上签约情况、就业报到证派遣情况或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情况);


  4、持有《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特困家庭优待证》、《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零就业家庭等有效证明的毕业生可参加第一轮次优先招募;服务期满就业困难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后满一年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第二轮次优先招募。若第一轮次或第二轮次报名人数超过岗位需求数,按优先顺序进行笔试,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选拔。


  四、招募办法及程序


  此次招募工作,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职位选择等步骤实施。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6日至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


  报名地点:高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329房间(市民之家东楼)。


  (二)资格审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携带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到高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329房间报名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领取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7年8月23日8:30— 16: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笔试实行标准化命题,命题、阅卷等均委托外地考试机构承办。笔试成绩在中国·高密网站予以公布,同时公布进入考核、体检范围的人员名单。


  1、笔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8:30—10: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五)考核、体检和公示


  1、考核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范围的人员,对其资格条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


  2、体检


  考核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对放弃考核体检资格或考核、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报考岗位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职位选择和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拟聘用人员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工作岗位。拟聘用人员实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五、人员管理及聘用期限、岗位待遇


  1、公益性岗位实行“谁使用、谁管理”的工作机制,由用人单位负责具体日常管理。市人社局负责与相关镇(街、区)、正式招募人员统一签订“公益性岗位”三方协议书,每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协议期满后自主择业。协议期间,如落实其他工作单位,可提出申请,经市人社局批准可解除协议,并报市人社局、财政局备案。


  2、岗位待遇。岗位工资每人每月2100元。按规定统一为招募人员缴纳企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社会保险费单位负担部分,个人负担部分从岗位工资中扣除。


  六、其他事项


  招募工作实行公开化、透明化,考试结果及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考工作程序和纪律的现象,将取消有关考生的录取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536-2360508


  本《简章》由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