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招聘31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04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公告
 
  学院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自1978年起开办技工教育,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技工院校。目前在校生一万余人,教职员工300余人。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工业,面向社会,突出特色,服务就业的办学宗旨,不断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人社部技工院校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院校、山东省首批国家级重点技校、山东省首批“金蓝领”技师培训基地、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
 
  教师队伍中有国家级督导员、国家和省市优秀教师、省市首席技师、技术能手等。教师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高,教学科研成果斐然, 2012年以来取得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奖项150余项。
 
  目前,学院占地面积约640亩,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硬件设施在省市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水平。各专业实训设备先进,建设有工业控制实训中心、数控实训中心、印刷实训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中心、信息实训室中心、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等一批示范性实训中心。学院已形成包括预备技师、高中级技工的学制教育和高级技师、技师及中高级技工短期培训的多层次、立体交叉办学机制。现设有机电工程系、现代制造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印刷工程系、海洋生化系、信息工程系、基础教学部六系一部;开设的专业涵盖先进制造业、印刷包装业、制浆造纸、现代生物、汽车产业、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共15个专业大类30个专业小类,其中,全省技工院校百强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市级重点专业8个。
 
  为满足教学、管理及专业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见附件1:《山东工业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职业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教师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或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尚未结案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
 
  招聘条件解释权归学院,达不到招聘条件或工作要求者,学院不予聘用。
 
  三、用工形式:合同制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信息网、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至8月16日。
 
  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8208@163.com, 电子邮件主题栏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教师1”),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材料:报名信息登记表、报名信息汇总表及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大赛获奖证书;技术成果证书;诚信承诺书;就业推荐表(应届生);研究及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初审进入笔试的应聘人员,在笔试前须按应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笔试
 
  笔试内容以公共知识为主,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
 
  (四)面试
 
  面试根据岗位采取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同时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技能测试。根据应聘人员的专业,选择相同或相近工种进行技能测试。
 
  实训教学岗位综合成绩=面试成绩×70%+技能测试成绩×30%,基础及专业理论教学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作为录用的参考。
 
  (六)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时先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放弃体检资格或者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七)报到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学院研究同意后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办理报到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789号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组织人事处
 
  邮政编码:261053
 
  咨询电话:0536-8338208
 
  联系人:潘老师
 
  点击下载>>>山东工业技师学院1-4.zip
 
  1、山东工业技师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2、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
 
  4、诚信承诺书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
 
  2017年8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