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公务员考试考务费减免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7-03-22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考务费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7年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安排,现将办理考务费用减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3月23日—3月26日 9:00—17:00


  二、办理地点


  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人员,报考地税系统、市直机关及公安、法院、检察院系统的,到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胜利东街319号,胜利东街与虞河路交叉路口东150米路北A座208楼)办理。报考县以下机关(含峡山)的,到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治部)指定地点办理,地址见附件。


  三、其他事项


  1、考务费减免手续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详见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务员招考栏”《2017潍坊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附件1)。


  2、委托他人办理的,被委托人要出具个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3、各县市区确定的免费人员名单于3月27日报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wfsgwy@126.com)。


  点击下载>>>


  各县市区考务费减免手续办理地点。doc


  潍坊市公务员考选办公室


  2017年3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