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7年潍坊寿光市教育局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2-23      来源:寿光市教育局
【字体: 】              

  寿光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引进高素质人才充实我市中学教师队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上级批准,决定招聘部分事业编制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五)须为寿光市以外中学教师(事业在职在编);具有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评定的名师、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等业务称号;年龄在40周岁(1976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地市级以上特级教师、名师、拔尖人才等称号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1年7月1日后出生)。


  (六)语文学科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尚在试用期内的(含新招聘人员试用期等)。


  (五)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 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20日—24日。


  2.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寿光市金融科技服务中心409室。


  3. 需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及证件:


  ⑴登录“寿光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houguang.gov.cn/)“寿光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优秀教师公告”专栏,如实填写并打印《寿光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优秀教师报名表》2份;


  ⑵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业务荣誉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⑶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贴报名登记表下方);


  ⑷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


  三、考试


  (一)资格审核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考试的组织方式,考试方式确定后,在“寿光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houguang.gov.cn/)公告,并提前通知应聘人员。


  (二)考务费70元。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选岗,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体检前7日内须提供当地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调动证明。体检标准按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对招聘人员组织资格条件复审,并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同意调动证明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聘用程序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通过寿光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houguang.gov.cn//)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有影响录用问题的,不予录用。录用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享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有关面试具体时间及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事宜,将通过寿光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shouguang.gov.cn//)发布,请及时关注网站。咨询电话:0536—5222419


  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在原学校已聘任的,仍享受原职称待遇。


  >>>附件下载:寿光市教育局2017年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寿光市人社局     寿光市教育局


  2017年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 ),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