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潍坊公务员考试   
潍坊公务员考试
2016年潍坊昌乐县公安消防大队招考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6-12-06      来源:昌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昌乐县公安消防大队公开招考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面试通知


  根据《2016年昌乐县公安消防大队公开招考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简章》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上午9:00 开始


  面试地点:昌乐县公安局


  面试入围人员(见附件)务必于12月8日上午8:30前到昌乐县公安局1003房间报到。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反应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其中思考时间4分钟,答题时间4分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凭体能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公安局1003房间报到,无证者不得入场。


  2、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按抽取的序号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试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的面试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试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资格。


  3、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参加面试,已携带的须在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保管,违者视为违纪,取消资格。


  4、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休息室休息。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待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附件:2016年昌乐县公安消防大队公开招考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面试人员名单


  昌乐县公安局


  昌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