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20年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招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0-05-18      来源: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字体: 】              

  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2020年招聘简章


  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电梯等特种设备检验及研究工作,隶属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事业单位。我院为省发改委批准的“山东省焊接与无损检测工程实验室”,山东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产学研一体化泰安培训基地。现有职工116人,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21人、硕士以上人员41人;检验师118人项,III级无损检测人员12人项,注册安全工程师15人,注册安全评价师13人。我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将每年事业收入的5%用于人员培训和科研工作。现招聘编制外研究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人数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生,有科技成果及专业技能人员优先。


  (三)具有特种设备或无损检测检验资质优先。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

人员数量

学历

具体要求

检验员

过程装备与控制

1

研究生

 

检验员

热能与动力工程

1

研究生

 

检验员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1

研究生

金属材料无损检测。

检验员

金属材料加工工程

1

研究生

焊接方向。

合计

 

4

 

 


  (五)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


  (六)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吃苦耐劳。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投送简历(报名)、初审、面试、笔试、考察、体检等程序。


  (一)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具体办法:


  1、个人报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检验资质、荣誉证书、科技成果证书等材料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tjy6136577@163.com。在校生发送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即可。


  2、单位初审: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符合性初审,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我院将在投递简历的两周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安排面试,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笔试


  (1)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由我院组织进行,主管部门派员参加。面试根据事业单位特点采取答辩形式,主要对应试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以及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测试,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后笔试,进行专业基本知识笔试。注:在校生可在面试、笔试合格后先签订三方协议。


  (三)体检


  面试、笔试合格后的人员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四)考察。


  我院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信函考察。


  (五)聘用


  考察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在我院网站上公示,报市场监管局备案,公示后签订五年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三、聘用人员待遇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参照泰安市事业单位现行工资标准执行,且高于其他事业单位同岗位人员工资,具体工资面议。承担科研项目均有经费支持。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主任


  电    话:0538-6136577


  电子邮箱: tjy6136577@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佛光路306号(创业大街与佛光路交汇路口北行50米即到),公交车33路佛光路站下车即到、7路、32路华新小区下车向东至佛光路再向北50米。


  邮    编:271000


  泰安特检院网址:http://www.tasei.cn/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