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宁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招聘辅警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11-07      来源:宁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宁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招聘辅警


  根据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受宁阳县公安局委托,泰安金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计划


  计划招聘宁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岗位辅警20名(限男性)。


  二、辅警身份性质


  辅警依法履行辅助性警务职责,由公安机关管理使用,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不享受公安民警法定待遇,不具备执法资格,在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的指挥监督下开展辅助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至2001年8月期间出生)的男性;


  (四)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以上学历;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六)身体健康,体貌端庄,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嗅觉迟钝,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五)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六)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者收容教育的;


  (七)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八)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九)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十一)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役军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摄影摄像、视频编辑、新媒体宣传、文秘特长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11月15日


  (二)报名地点:宁阳县公安局政治处513室(金阳大街501号)


  (三)现场报名携带物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士兵退役证及经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的《应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现场工作人员将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并当场签写《应聘警务辅助人员诚信承诺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笔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参加笔试。笔试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招聘岗位工作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等。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方式进行。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采取问、听、察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基础法律知识、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人际沟通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1.2的比例等确定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七、体能测试


  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米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引体向上(俯卧撑)。体能测评工作主要参照《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体能测评成绩不计入应聘人员总成绩,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


  根体能测试合格的,参加体检。体检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山东省人社厅、卫计委、公安厅《关于明确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和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的,不进入政治考核程序。


  九、政治考核


  政治考核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治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本人及近亲属有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


  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或政治考核不合格、考核结论为不宜招聘为辅警造成的岗位缺额,招聘单位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政治考核人选。


  十、聘用及待遇


  经体检、政治考核合格的,确定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进行岗前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宁阳县公安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工作期间如有违法违纪行为或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被聘用人员薪酬2300元/月,缴纳社会保险。统一配发辅警服装及其他相关装备。


  本公告由泰安金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7863879599(韩警官);17865388996(刘警官)


  泰安金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