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16年泰安肥城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递补公告(第一批)
http://www.sdgwy.org       2016-09-19      来源: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递补公告(第一批)


  根据《2016年肥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我们于9月13日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了集中资格审查。经审查,有的考生因提交信息不实、相关证明材料不全未通过审查;有的考生未按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视为弃权;有的考生主动放弃了面试资格。


  经资格审查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名单附后。请进入递补范围的人员于9月20日到肥城市三农大厦0323房间进行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按《2016年肥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规定提交。


  本次递补,未按规定及时提交材料或提交信息不实、相关证明材料不全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继续依次递补,递补名单按规定公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dfchrss.gov.cn/)。


  考生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手机号码更换的,请及时与市人社局(电话:3229717)联系确认,因此影响资格审查或面试的,责任自负。


  附件:递补名单 (第一批).pdf


  肥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9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