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泰安公务员考试   
泰安公务员考试
2015年泰安市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教练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5-11-12      来源:泰安市岱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5年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简章


  为促进我区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培养合格加特长的人才,现为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部分教练员,方案如下:


  一、招聘数量(共4名)


  跆拳道教练1名、足球教练1名、田径(短跑)教练1名、篮球教练1名。对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岗位,则按照1:3的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从事专业系统训练4年以上;


  5.年龄40周岁以下(1974年11月1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学生、现役军人不能应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人员不能应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5.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7日—11月1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报名地点: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一楼(泰山大街西段),咨询电话:0538-8566509。


  报名时自行下载并填写《2015年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


  (二)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 《2015年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报名表》、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3张;


  2. 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专业运动员和体育教练员资历证明(运动员资格证书)、运动员成绩证书、带队成绩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自己成绩的证书(比赛成绩册、秩序册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与原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资格审查通过后,办理报名手续。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缴纳考务费70元。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在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办理减免手续。其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等。


  四、考核与面试


  考试分考核和面试。总分100分,其中考核占80分,面试占20分。


  (一)考核


  考核内容及赋分标准如下:


  1.学历分5分。硕士、本科、专科毕业的分别按5、3、1计分;


  2.专业运动员和体育教练员资历分12分(可以重复计分但满分不超过12分)。健将级和国家一级、国家二级运动员按12、7、1计分;国家级教练员和国家一级、国家二级教练员按12、7、5计分;


  3.运动员成绩分13分(本人任运动员期间获省级以上正式比赛名次,可以重复计分但满分不超过13分):


  A、全国及以上冠军13分,2-3名4分,4-6名2分,7-12名1分;


  B、届次省运会冠军10分,2-3名3分;


  C、省单项锦标赛、冠军赛冠军8分,2-3名2分;


  4.运动成绩分40分(本人及任教练员以来所带队员获省级以上比赛名次,可以重复计分但满分不超过40分):


  A、奥运会、亚运会、世界单项比赛前三名40分;


  B、全运会冠军30分,亚军12分,季军10分;


  C、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冠军25分,亚军10分,季军8分;


  D、全国青年比赛冠军20分,亚军8分,季军6分;


  E、届次省运会冠军15分,亚军10分,季军6分;


  F、省单项锦标赛、冠军赛冠军8分,亚军4分,季军1分;


  5.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分别按5、3计分;


  6.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省政府、市政府、省体育局体育工作表彰者分别加5、3、1、1分(不重复计分)。


  考核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复审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复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核成绩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及训练理论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评判,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总成绩。总成绩=考核成绩+面试成绩×20%。


  五、体检、考察、聘用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考核成绩排名。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到指定的医院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调档审查,对档案审查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经调档审查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考试辅导班。


  附:1.2015年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岗位汇总表


  2. 2015年岱岳区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报名表


  2015年11月1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