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年山东省高三支一扶计划网上报名常见技术问题解答
http://www.sdgwy.org       2022-06-23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网上报名常见技术问题解答


  一、如何登录报名系统?


  方式一:通过电脑浏览器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点击“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平台”进入报名系统。


  推荐在1280*1024分辨率下使用360(极速模式)、搜狗(高速模式)、IE(IE8及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为防止他人修改报名人员的个人资料,报名人员登录操作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方式二: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搜索“山东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进入报名系统。

 

\


  二、报名的具体步骤有哪些?


  报名的步骤为:注册—>上传照片—>阅读报名须知和诚信承诺书—>填写报名信息—>选择岗位—>报名信息确认—>资格初审—>报名确认—>报名完成—>下载报名表—>下载承诺书。


  三、报名系统注册应注意哪些事项?


  1.请注册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一经注册将不能修改。网站报名系统和微信小程序报名系统,注册账号通用,选择任一方式注册即可,无需重复注册。


  2.若需更换注册的手机号码,必须通过网站登录报名系统后,点击导航菜单栏的“注册信息维护”,进入页面后点击“更换注册手机号”按钮进行更换。


  四、上传照片应注意哪些事项?


  电子照片必须是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将用于报名表、准考证。照片一经注册,不得修改,请慎重选择。上传照片不得体现个人信息或者职业特点,如穿警服的证件照等。


  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的,在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处理工具”对个人电子照片进行预处理。特别提醒:必须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使用任何其他非官方网站(特别是培训机构网站)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照片将无法上传到报名系统。


  通过“山东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平台”微信小程序报名的,上传的照片不需要进行预处理,但要保证照片清晰、辨识度高。建议选择提前拍摄好的证件照片进行上传。


  五、报名信息如何修改?


  (一)网站页面


  1.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的,先点击导航菜单页面中的“查看报考状态”按钮,再点击报考导航页面中的“填报信息”按钮进行修改。

 

\


  2.已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的,须先取消报名信息确认状态,再进行信息修改。具体操作是:点击导航菜单页面中的“取消报名信息确认”按钮。

 

\


  (二)微信小程序页面


  1.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的,点击“填报信息”按钮,进入页面修改。

 

\


  2.已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操作的,须先取消报名信息确认状态,再进行信息修改。具体操作是: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按钮,进入页面后,点击“取消报名信息确认”按钮。

 

\


  特别提醒:资格初审通过后,或2022年6月27日16:00后,均无法修改、补充报名信息,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报名信息确认。


  六、如何接收资格初审结果提醒?


  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允许小程序发送“审核进度提醒”消息后,资格初审结果会自动通过微信手机客户端“服务通知”栏目推送。


  通过网站报名,请按如下步骤关联微信号,接收资格初审结果通知:


  1.使用微信手机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人事考试”微信服务号。

 

\


  2.点击服务号内“账号绑定”菜单,在下方页面中输入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关联本人微信号即可。

 

\


  特别提醒:此消息提醒功能仅用于及时提醒报名人员资格审核状态变化,因系统或手机网络原因有可能出现未及时收到的情况。最终审核状态以报名系统内的审核状态为准,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