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1-25      来源: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年招录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考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月25日至1月27日


  二、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生上传电子版材料,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须提交资料


  以下材料复印件(电子版)均应当有报考人员的手写签名,并署签名时间: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三)《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四)笔试准考证


  (五)本人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证件照


  (六)学历(学位)证和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学历学位材料。提供符合报考专业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2.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1)系事业编制内工作人员身份的考生,提供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及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2)与企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考生,提供劳动合同、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自主创业的考生,提供工商行政部门出具的注册登记材料;灵活就业形式初次就业人员,提供经审批确认的灵活就业登记材料;


  (4)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辞去公职的,应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辞去公职审批表或批复文件。


  工作经历证明应写明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事业编制身份考生需注明身份是否参公)、工作起止时间、所任职务等信息,以及按照《2022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职位表》要求,提供在有关单位工作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材料。有多个单位工作经历、且工作年限累计后方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须有相应部门或单位分别出具。


  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报考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按要求规范填写,于2022年1月27日前连同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发至邮箱dinamic98@163.com。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照《2022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规定执行。面试人选通过资格审查,即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人员须通过“山东公考健康打卡”微信小程序申请实名注册登记,确认参加面试,并于2月18日开始每日健康打卡,方可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联系人:朱亚东,电话:0531-51765109,13791021113。


  附件:报考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xls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


  2022年1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