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事业编青年医疗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http://www.sdgwy.org       2021-04-08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字体: 】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21年事业编青年医疗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管)医院,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山东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综合类)牵头和主体建设单位。医院始建于公元1890年,131年来,医院秉承“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医院精神,遵循“医道从德、术业求精”的院训,打造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学科体系、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和国内先进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一、拟招聘岗位/学科

神经内科、普外科(东院区)、心外科(含青岛院区)、小儿内科、口腔科、麻醉科、放射科、超声科、专职科研人员、骨科(青岛院区)。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第一学历须为国家正规院校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且为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2021年博士后出站人员。

(二)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一般在38周岁以下。

(三)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

三、提交材料

(一)填写《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21年事业编青年医疗科研人员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另有中信所期刊查询目录,见https://www.rd.sdu.edu.cn/info/1601/8147.htm)。

(二)以下材料需提供电子版扫描件:1.个人简历,包括基本信息、学历演变、专业方向。请注明应聘科室岗位,一人限申报一岗;2.身份证、第一学历及学位证书、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有海外经历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以上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电子版到人事处邮箱:qlyysybzp@126.com,命名为“2021青年医疗科研人员+姓名”。

在笔试、面试前,医院会对以上材料原件严格复核。应聘者应保证所填写信息和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提交应聘材料,医院进行汇总,根据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人选。

(二)通过审核的应聘人选,参加医院组织的选拔留用笔试和面试考试。医院最终将根据招聘计划名额,分科室专业、按应聘人员总成绩择优录用。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4日—2021年4月2日 。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169026 (请报名人员于4月6日上午8:30-10:00电话确认报名信息)。

邮箱:qlyysybzp@126.com。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2021年3月24日

附件: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年医疗科研人员招聘信息登记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