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山东省国资委公务员考试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3-03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山东省国资委2021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根据《2021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省国资委2021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专业能力测试人选


  专业能力测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和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专业能力测试人选见附件。


  三、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


  专业能力测试考点设在济南市。专业能力测试将采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在财务、金融等方面的国资监管基础知识。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入闱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专业能力测试通知单。自觉遵守山东省及济南市关于疫情防控及健康管理的有关要求,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严格按照专业能力测试通知单关于专业能力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如实提供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2021年山东省国资委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名单


  山东省国资委


  2021年3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