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山东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11月中旬笔试
http://www.sdgwy.org       2020-09-15      来源: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字体: 】              

  关于2020年山东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答网友问


  6月2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发布《2020年山东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全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334名。《公告》发布后,受到广泛关注,社会各界踊跃报名,共有45196人报名并通过了审核。这里鲁检君谢谢大家对检察机关的信任,也感谢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各位网友对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很关注,这段时间不少网友咨询招聘笔试时间,鲁检君先向大家道个歉。今年上半年,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学校封闭,而报考人数较多,联系不到足够的考场,无法组织招聘考试。另外,今年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都推迟到下半年进行,周末时间基本占满,大家期待的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时间难以及时确定。


  这里,鲁检君向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经积极争取,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初步确定在11月中旬进行,准确时间确定后,我们将尽快发布笔试公告,请大家注意关注山东公共招聘网、山东人才网、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网站,也可以关注鲁检君。


  最后,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考试顺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