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务员考试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26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2020年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根据《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2020年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职位及人员


  进行专业能力测试职位为省法院机关综合文字职位。参加测试人员系通过面试人选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的面试人员。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时间:2020年8月28日上午9:30-11:00。


  地点: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77号)。


  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


  三、注意事项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参加考试。证件携带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此次专业能力测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同《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要求一致,请严格遵守。


  本公告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和公务员录用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1-68887305


  附件:2020年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8月2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