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山东省商务厅公务员考试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21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2020年山东省商务厅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根据《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山东省商务厅2020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0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专业能力测试人选


  专业能力测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根据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专业能力测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专业能力测试人选。经现场资格审查被确定为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在专业能力测试前主动放弃资格的,从该职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三、确定专业能力测试人员


  经现场资格审查和人员递补,确定后的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


  专业能力测试考点设在济南市。专业能力测试采取笔试方式。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入闱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专业能力测试准考证。


  附件:2020年山东省商务厅招录公务员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山东省商务厅


  2020年8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