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山东选调生考试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0-01-02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山东省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面试通知


  根据《山东省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0年1月12日进行,上午8:00开始,下午2:00开始。考生在所报考市面试(报考省直单位的在济南市面试,考点和场次安排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基本程序


  1、报到。考生须在面试开始前1小时(上午7:00、下午1:00)到考点指定地点集合。工作人员审核确认考生身份和面试资格后,组织考生进行面试抽签,并收取手机等所有电子通讯工具(包括未连接网络的设备)。


  2、面试。各考点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统一进行。考官全部实行地域回避,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考场。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每个考点均安排监督员并邀请部分社会监督员现场监督。


  3、公布成绩。各考场每半天面试结束后,考场主考官当场宣布本考场每位考生的原始面试成绩。本考点所有考场每半天面试全部结束后,在考点张榜公布考生的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拟确定为考察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请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面试人员须知》(见附件2)。


  附件1、面试考点及场次安排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