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产业教授6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8-05-25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产业教授的公告


  经省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现设5个产业教师流动岗位,面向企业、科研院所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产业教授流动岗位设置(见附件1)


  二、产业教授职责


  1.开设1门应用性(或实践性)课程(每学年不少于36课时),每年为合作高校举办1—2次讲座。


  2.参与合作高校学生培养方案制订,以导师身份联合指导学生。


  3.推动所在企业、科研院所成为学校的教学和实习基地、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等,为学生提供实践创新条件。


  4.参与学校学科团队建设,对提升学科水平和支撑、引领产业发展提出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构想。


  5.推动所在企业、科研院所与学校建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和科技攻关,转化高科技创新成果。


  三、聘任学校职责


  1.安排产业教授参与学生指导工作,并为其提供教学条件。


  2.为产业教授开设应用性(或实践性)课程提供支持,安排1名青年教师作为助手,协助其开展工作。


  3.积极争取与产业教授所在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提升高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加强深度合作,引导和鼓励本校科研人员到企业创新创业。


  4.与产业教授所在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攻关,联合申报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


  5.优先向产业教授所在企业转化先进科技成果。


  6.为产业教授所在企业员工技术培训、继续教育等提供支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其所在企业工作。


  7.按照双方协商一致的原则,为产业教授发放一定的岗位津贴。涉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兼职问题,应当符合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其中,领导干部兼职取酬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聘任条件


  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市级及以上人才称号或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


  2.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具有一定的销售规模和效益的企业负责人(高级管理人才),且主持或参与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


  3.近5年,作为首位完成人获省部级以上科技、社科奖励,或省部级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以上奖励。


  五、选聘程序


  1.个人申报。根据岗位条件,具备任职资格条件的人选填写《基本情况表》(附件2),发至设岗单位联系人邮箱。每位申报人选限报一个岗位。


  2.学校遴选。学校对申报人选进行遴选,确定拟聘产业教授名单,并与拟聘人选所在单位协调沟通。


  3.公示上报。对拟聘产业教授名单进行审核公示并上报教育厅。


  4.签订合同。设岗单位与产业教授签订聘任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六、管理考核


  1.产业教授实行聘任制,按需设岗、公开选聘、择优聘任、合同管理。


  2.产业教授不在学校人员控制总量范围内,与原单位人事关系不变。


  3.产业教授实行聘期目标管理和考核评估制度。考核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具体考核工作由学校负责,考核结果同时反馈产业教授所在单位。


  七、上级支持措施


  1.颁发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证书。


  2.鼓励产业教授自主申报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


  3.产业教授在高校聘期内取得的成果,作为其在原单位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考核奖励、评先树优等的重要依据。


  八、其他


  1.报名截止时间:5月28日(周一)17:00。


  2.报名后,请及时联系设岗单位联系人。


  附件1: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流动岗位需求表


  附件2:山东省高等学校产业教授基本情况表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