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1-10      来源: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
【字体: 】              

  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硅器件集成电路实验室(SDIC)”博士后招聘启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目前学校拥有学科门类齐全的35个学院。


  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SME)- http://mele.sdu.edu.cn-设微电子系、集成电路工程系、微电子与集成电路实验教学中心、微电子材料与器件研究所和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所。目前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250名,分属下设的微电子系和集成电路工程系。微电子学院下设的微电子系主要培养具有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工艺专业知识结构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下设的集成电路工程系主要培养具有电路设计和系统集成专业知识结构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在山东大学的重点支持下,微电子学院已广泛参与IC设计、光电技术和纳米技术等高新产业的研究和发展。为满足微电子学院快速发展需求,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特面向海内外在以下专业领域诚聘优秀教师,这些专业领域包括:半导体器件、功率器件、MEMS、生物医学芯片、太阳能器件、通信射频集成电路,AI SOC等专业领域。学院可提供先进完备的科研平台和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针对特别优秀人才,可实行协议津贴。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青年千人计划”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具有3年以上连续海外科研工作经历;


  3.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 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5. 引进后要求全职到位工作3年以上。


  6. 申报时一般应未全职在国内工作,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一年以内。


  (二)引进待遇:


  1. 聘任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2. 学科建设经费:在中央财政拨付标准的基础上,学校按1:1比例配套;可以直接首聘入选“山东大学杰出青年”,首聘期内学科建设经费自然科学学科不低于200万元。


  3. 薪酬:年薪不低于40万元(税前)。


  4. 安家及住房补助:国家一次性补助50万元,山东省配套50万元人民币,山东大学配套50万元人民币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前两年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可在青岛校区限价购买自有产权住房。


  5. 为子女提供优质的校内就学条件。


  应聘方式


  依照国家“青年千人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展遴选工作(一般每年6月发布通知)。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bujianpei@sdu.edu.cn。


  (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3)3封国外同行专家的推荐信;(4)在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6)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7)奖励证书复印件;(8)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申报材料文本请登陆“千人计划”网站(http://www.1000plan.org)下载。


  二、“齐鲁青年学者”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海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研究机构相应职位的经历,或具有海外长期学术研修经历;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教授或相应职位的经历;


  3. 应聘者在本学科主流研究方向上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


  4. 引进后应全职回国工作。


  (二)引进待遇:


  1. 聘任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2. 学科建设经费:学校提供学科建设经费,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不低于100万元。


  3. 薪酬:年薪25-30万元。


  4. 安家及住房补助:学校提供30万元住房补助;前两年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可在青岛校区限价购买自有产权住房。


  5. 为子女提供优质的校内就学条件。


  应聘方式


  依照《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聘任办法(修订)》(http://www.rcb.sdu.edu.cn/passage.php?bid=5&aid=102)开展遴选工作。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基本情况一览表》(http://www.rcb.sdu.edu.cn/passage.php?bid=8&aid=45)和《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申报表》(http://www.rcb.sdu.edu.cn/passage.php?bid=8&aid=45)发送至bujianpei@sdu.edu.cn。


  三、科研教师岗位:“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一)应聘条件:


  1. 应聘研究员岗位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并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助理教授;


  (2)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


  (3)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2. 应聘副研究员岗位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并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


  (2)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3)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


  3. 应聘助理研究员岗位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岁,并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


  (2)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后;


  (3)各学历阶段均为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且具有两个以上院校经历或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毕业生;


  (4)学科排名前列的国内著名高校博士毕业生。


  (二)引进待遇:


  按山东大学标准岗位待遇执行。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山东大学科研教师岗位人员申请表》(http://www.rsc.sdu.edu.cn/2005new/CMS/articlesattach/130124175553.doc)及详细个人简历发送至bujianpei@sdu.edu.cn。


  学院收到申请材料后,会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初审,通过材料初审的,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试讲邀请;没有通过材料初审的,原则上不再专门回复。由于招聘工作全年滚动进行,因此材料初审也会视应聘材料的递交情况酌情安排,恕无法告知具体的时间表,还请应聘人员提前知悉,统筹安排。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