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3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0-08      来源:中国·莒县政府
【字体: 】              

  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简章


  受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委托,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公开为其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30人,招聘单位为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所属莒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


  (三)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爱岗敬业,能够适应外业勘查工作;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条件,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


  (六)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工作日)


  2、报名地点:莒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莒县银杏大道与振东大道交汇处东200米,为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C区)


  3、报考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8年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此表格须打印);?毕业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同版免冠一寸照片4张;⑤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取消应聘资格。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会同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报名结束后,岗位1和岗位2报考比例不足1:1的,将岗位招聘剩余计划调剂至岗位3。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笔试由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会同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准考证领取时间及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在莒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uxian.gov.cn)公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岗位报考人数不足1:2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直接参加面试。面试由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能力,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总成绩、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的名单在莒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


  面试成绩公布后,岗位1和岗位2最终进入考察和体检的人员与岗位需求比例不足1:1的,将岗位招聘剩余计划调剂至岗位3,岗位3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由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会同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统一组织资格复审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项目、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对不按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六、招聘岗位管理及相关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在莒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依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一)聘用期间,由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二)工资待遇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协商确定,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执行正式聘用工资标准;工资总额不得低于日照市最低工资标准。


  (三)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上级有关政策执行。


  附件1: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8年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莒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8年招聘辅助类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莒县莒州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