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8年日照东港区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9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6-22      来源: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东港区2018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全区志愿扶贫工作需要和《日照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日照市人民政府令第113号)及《山东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鲁人社发〔2013〕23号)有关规定,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区志愿扶贫服务基地公益性岗位2名,河山镇、涛雒镇、后村镇、西湖镇、南湖镇、陈疃镇、三庄镇志愿扶贫工作站公益性岗位各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本次招聘属于定向定岗招聘,应聘人员必须具有东港区常住户口或相关居住证明,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范围,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指1987年6月25日以后出生),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年6月底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其他在读人员报考的需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报考不限专业。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能够适应基层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以及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身体条件;热爱志愿扶贫工作,吃苦耐劳,善于做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组织对岗位的安排与调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曾受过刑事处罚、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在读非应届毕业生;4、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考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08:30—6月27日18:00


  (二)报名地点:东港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办公室 (兴海路50-1号302室)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填写《日照市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按招聘岗位的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东港区扶贫办开具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证明,1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2张。在职人员报考的,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或证明。委托他人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须出具报名人员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人员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对报名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根据报名条件和报名材料,由东港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各岗位按照实际审查通过的人员数量进行面试。


  四、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本场面试结束后宣布。并在东港区政府网站人社局子目录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依次等额进行考察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可按成绩和岗位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管理


  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东港区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入职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并查实的,不予录用。被聘用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聘用合同管理,被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具体管理按《日照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日照市人民政府令第113号)文件执行,如岗位管理政策有调整,按调整后的政策执行。


  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