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8年日照市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4-04      来源: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日照市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受岚山区司法局、岚山区信访局、岚山区扶贫办委托,日照市新岚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原日照市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面向社会为其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6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2年4月9日以后出生);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等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6、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教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报考;无参加上访等行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7、熟悉法律法规,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8、吃苦耐劳,可接受临时加班。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13日


  2.报名地点:日照市新岚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岚山区信合大厦12楼)


  3.报名咨询电话:0633-2607113。联系人:郝得印 郑世伟


  4.报名要求:


  报名时携带《岚山区2018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含诚信承诺书),二代身份证原件、毕业证等有关证件及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A4纸)、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2张,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委托他人报名者,被委托人应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考务费40元。


  报名结束后,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可按实有人数参加笔试、面试,根据考试考核情况确定是否聘用。


  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资格。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写作。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依招聘岗位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生按比例折算后的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以及考察人员的名单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网址:http://www.rzlanshan.gov.cn/,以下简称岚山区政府网站)。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按规定收取70元。


  四、考察体检


  对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进行考察。主要综合考察思想品德、政治素质,有无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以及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造成的空缺,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对不按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与日照市新岚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招聘人员由用工单位管理,实行聘用制,聘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予以继续聘用或解除聘用。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1640元;聘用期间月工资约为2100元(含个人承担的保险部分;其中基本工资1700元/月,考核工资400元/月),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六、其他


  1.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岚山区政府网站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2.2018年日照市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岚山区司法局、岚山区信访局、岚山区扶贫办和日照市新岚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年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岗位


  附件2.2018年岚山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日照市新岚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4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